海棠泡枸杞

空单推+空右严重洁癖人,看到其他cp名都会难受很久的那种
空是独立存在的,禁乙女代入
ky言论不仅会删,还会请去小黑屋躺躺
社恐人社恐魂,间接性向往社交,不回评论不是高冷,是怕说错话(><)

【all空】危险男人

ooc警告,慎入。







1

达达利亚得了花吐症,但他一点都不担心。

花吐症患者在情绪激动时会吐花,七日内得不到心爱之人的吻就会痛苦地死去,而此刻,达达利亚正一边兴奋的哼着至冬的乡间小调,一边吐着花给空写信。

“不知道伙伴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这封信呢?”达达利亚满心欢喜的将信寄给了空。

空现在身处蒙德,虽然璃月到蒙德的距离并不远,但他每天都在为了完成委托而四处奔波劳累,可能上一秒还在喂鸽子送信,下一秒就卡在某个秘境里出不来了,达达利亚也不知道空能否在七天内拿到信来赴约。

惊险而又刺激,达达利亚感叹着,在黄金屋里盯着门口望眼欲穿。

等待的时间总是无聊的,达达利亚实在闲得慌的时候,只能靠数花瓣来打发时间:“一个伙伴,两个伙伴,三个伙伴……”

花瓣越积越多,达达利亚的身体也逐渐衰败下去,直到第五天的时候,门口终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达达利亚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一跃而起,周身凝聚出水元素将所有的花瓣尽数搅碎,在空踏入黄金屋的那一刻强忍着喉间的痒意,兴奋的化出水刃:“来一决胜负吧,伙伴!”

“……”空无奈的叹了口气,抬手唤出长剑迎了上去。

空在只有两种元素力的时候就已经能战胜达达利亚,如今获得了第三种元素力后,达达利亚更加不是他的对手,不过片刻,达达利亚便被压倒在地上,空骑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找我来就是为了打架吗,你也太没有情趣了吧。”

“伙伴又变强了啊,”达达利亚躺在地上,不再克制自己,“不过我,咳咳咳咳……”

大片大片的风车菊花瓣从达达利亚喉间涌出,不多时便将他们包围起来,空瞳孔一缩,猛地抓住达达利亚的衣领,低头亲了上去。

达达利亚笑眯眯的伸手扣住空的后脑,撬开他的牙关和他纠缠起来,空报复性的咬破达达利亚的嘴唇,血腥味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

空乖巧的任由达达利亚索取,直至呼吸不畅后才推了推他,让他放开自己,达达利亚不舍的松了手,撑着身体盘腿坐起来,抬头看着已经站起的空不停的笑。

空抬手狠狠地擦掉唇边的水光,目光不善的盯着达达利亚:“和我交往了还能把自己害出花吐症,你是不是傻?”

“而且还不来找我……”空小声嘟囔着。

“可是伙伴,你每天都满世界乱跑,”达达利亚用湿漉漉的蔚蓝色眼睛委屈的看着空,“我找不到你啊,你说说我们都多久没见面了?”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知道我最受不了这个。”空轻轻敲了下达达利亚的头。

达达利亚眨眨眼,继续用可怜巴巴的目光看着空。

“好了好了,我知道错了, ”空被他看的心虚,轻咳一声,主动坐到了达达利亚怀里,“我以后会多回来陪陪你的。”

“伙伴真是太好了!”达达利亚兴奋的撸着空。

“自己男朋友不还是得自己宠,”空叹了口气,心疼的扶上达达利亚因病而消瘦苍白的脸,“下次一定要及时告诉我知道吗?”

“我不要,我就是不告诉你,这样你才会记得要回来,”达达利亚抱着空撒娇到,“伙伴你必须得一直看着我,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的。”

“你真是……”空无奈的掐了把达达利亚的脸,干脆转移了话题,“比起那个,我有件事还挺在意的。”

“是什么?”达达利亚配合的问。

“你吐出来的这堆风车菊,能用来当突破材料吗?”



2

“你的意思是……”凯亚看着眼前的空,有些不敢置信,“你喜欢我,对吗?”

“嗯。”空点点头,没有说话。

凯亚双手抱臂往后一靠,沉默的打量着空,直到空感到有些不自在后,才缓缓开口:“其他人和我告白,都是想和我在一起,但是你和我告白,看起来反倒是想让自己死心。”

“为什么,”凯亚轻声问到,“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空微微皱眉,有些不理解他在想什么:“你只要告诉我你的回答就好了。”

“可是你知道吗,”凯亚抬手揉了揉眉心,有些无奈,“你现在一副要哭出来了的样子。”

他的表情有这么难看吗,空愣了一下,撇过脸避开凯亚的视线。

“明明是在跟我表白,却一点羞涩不安都没有,反倒是……”凯亚叹了口气,感到心脏在隐隐作痛,“为什么,喜欢我就让你这么难受吗?”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空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问,毕竟喜欢上凯亚和慢性自杀没什么区别。

空也曾想过把这份感情藏起来,永远都不向他人提起,可认识凯亚越久,他就越发无法克制,对凯亚的喜欢就像是藤蔓缠绕住心脏,每一天都在滋生暗长,直至最后心脏被牢牢攥紧挤压,汹涌的爱意从伤口处喷涌而出,一发不可收拾。

当然,向凯亚告白不是空一时兴起,而是蓄谋已久,毕竟风趣幽默的骑兵队长总能用自己独特的语言去拒绝每一位追求者而不引起对方的反感,所以空也相信,凯亚能帮他扼杀掉这份感情。

“也许吧,而且我只是想要一个答案,”空含糊到,往日里流光溢彩的金瞳此刻看起来黯淡无光,“蒙德的骑兵队长应该还没那么吝啬,连话都不愿意跟我讲吧。”

何况空想要的答案也很简单,空只希望凯亚能快点拒绝他,早点结束谈话对谁都好。

“我要是在这里拒绝了你,我就再也没机会了吧,”凯亚苦笑一声,随即弯腰伸手,想要去碰一碰空的脸,“而且,你为什么觉得我会拒绝你呢?”

空不太习惯凯亚这样亲昵的动作,微微侧身避开他的手,心里嘀咕着凯亚又在打什么算盘。

凯亚动作一顿,随后态度强硬的掐了把空的脸:“所以我的答案很简单,以后也请多指教了。”

“我的恋人。”凯亚朝空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看起来倒是比往日里的笑要真诚许多。

和预料中不同的回答让空脑子一懵,愣愣的看着凯亚,不知道要做出什么反应。

“那么,作为正式交往的庆祝,”凯亚沉吟片刻,提议到,“明天一起去约会怎么样?”

哦,原来在这等着呢,空面无表情的想,约会啊,他年少无知的时候也曾被凯亚以约会的名义约出去过。

那时他满心欢喜,错以为凯亚也对他有好感,怀揣着满满的憧憬去赴了约后才发现,那不过是凯亚想让他一起清理盗宝团和丘丘人的借口罢了。

“找人帮忙做事,总得给点甜头的不是吗?”记忆里凯亚曾似笑非笑的对他说过这句话。

所以,交往就是凯亚这次给出的甜头吗?

空微微叹气,彻底放下最后一丝期待,开始考虑明天要带什么去赴约。

甜甜花酿鸡和野菇鸡肉串是必须要带上的,提瓦特煎蛋也得备几份,也不知道这次凯亚给的任务难不难,或许还应该准备一些堆高高……

“……空?空,回神了,”凯亚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无奈的问,“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空猛然惊醒过来,才发现自己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我没事,抱歉刚才走神了,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刚刚在问,你明天想去哪里约会?”凯亚动作轻柔的替空撩起他耳边被冷汗浸湿的发丝。

蒙德的骑兵队长已经懒到连去哪执行任务都要他去找琴团长确认了吗,空冷着脸避开凯亚的手:“你来决定就好了。”

“我没什么想去的地方,”凯亚苦笑到,“不,不对,应该说,其实我只想和你待在一起。”

“只要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在我一伸手就能抱到你的地方,去哪我都无所谓。”

“所以这次,我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好不好?”凯亚伸手拉住空,将他抱进怀里,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

是他自作自受,无意中让空对他筑起了心墙,也幸好他还有挽救的机会,还能让空慢慢了解到他的心意。

也不知道空现在在想什么,凯亚苦中作乐的揣测着空的想法,不会还在想明天要带几份甜甜花酿鸡吧。





最近为了抽帝君特意下了官服玩,b服落泪T_T

献给我初心且最喜欢的两对cp,还没入坑就开始看空宝的同人文的我是个屑,不知道大家长什么样的情况下居然还精准磕到了这两对也是挺神奇的【捂脸

重新过了遍剧情后,发现凯子哥这个男人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

于是我现在处于持续性喜欢达空,间接性想虐凯空的状态

凯子哥拜托你支愣起来啊,不要老去忽悠空宝啦<(`^´)> 


评论(23)

热度(204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