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泡枸杞

空单推+空右严重洁癖人,看到其他cp名都会难受很久的那种
空是独立存在的,禁乙女代入
ky言论不仅会删,还会请去小黑屋躺躺
社恐人社恐魂,间接性向往社交,不回评论不是高冷,是怕说错话(><)

【all空】不要抢别人的老婆(下)

内含人妻空宝,ooc慎入。






4

达达利亚此人是个家境非常好的富二代,有自己的小金库,从不在意开销问题,且在游戏方面非常有天赋,玩什么都上手很快,可惜是个不安分的混乱分子,所以玩游戏只喜欢玩竞技类。

不过他言出必行,无论是承诺还是赌约,只要应下了就一定会完成,总的来说,是个虽然不好对付但只要宰成功就能捞到一大笔的黑切憨肥羊,是非常合适的代肝人选。

“愿赌服输,考虑到你没玩过恋爱类游戏,我稍微给你补个课。”略施小计在打赌上坑了达达利亚一把的凯亚笑眯眯的打开手机,用蓝牙将游戏传过去。

“我觉得不太对,为什么你筷子能用得这么好,”达达利亚回想着刚才那场赌约,“这分明就是一场有预谋的针对。”

“身为蒙德学院的学生会干部,连这个都不会的话,和璃月那边交涉就有点难办了,”凯亚无所谓的说,“我把账号密码发你了,你登录一下。”

“你这游戏可以氪金肝进度的吧,”达达利亚不情不愿的登录游戏,“我才刚找到了一款还不错的游戏,还没玩,够……”

屏幕上围着粉色围裙的金色麻花辫少年正品尝着锅里煮着的汤的味道,似乎是察觉到背后有人接近,他转过身来,对着达达利亚甜甜一笑:“欢迎回来,我煮了汤,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可以拜托你帮我试下味道吗?”

少年的声音柔和动听,带着不易察觉的依赖,虽然没能看到画面,但光是听到这句话就能想象到温馨场景的凯亚不自觉的柔和了表情,凑到达达利亚旁边和空互动。

“非常美味,我很喜欢这个味道。”

“你喜欢就太好了,既然这样的话,”空绽开笑颜,眼中是满满的喜悦,“你有空的时候,能来我家蹭蹭饭吗?”

“我的荣幸,不过空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呢?”

“因为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会让我觉得很放松,”空脸上微微泛红,“我想我可能有点依赖你了,希望你不会介意。”

“如果你来我家蹭饭的话,我就能多见见你了。”

达达利亚猛地伸手捂住了心脏。

“怎么,”正想回复空的凯亚猝不及防被他吓了一跳,阴阳怪气的说,“你对恋爱游戏过敏?”

“这,这这……”达达利亚支支吾吾了半天,突然说到,“这不是我失散多年的老婆吗?!”


5

托马回到宿舍的时候,刚好赶上了一起舍友恶意互殴事件。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劝完架的托马无奈的凝聚起火元素将宿舍里的冰块融化掉,“达达利亚也就算了,凯亚你怎么也跟他打起来了。”

“夺妻之仇不共戴天。”凯亚冷笑一声,把刚买来的锁拆开包装,锁到了柜子上。

托马盯着他的动作看了几秒,然后又看向了达达利亚:“你不会去抢他周边了吧?”

“什么,哦,对啊,他不是有很多限量版吗,”达达利亚刚把一个等身抱枕加入购物车,“我刚才看了一圈,二手平台高价收都没人愿意出。”

“高价卖出可是官方严厉打击的行为,”凯亚小心翼翼的把床上的抱枕放好,“而且空可是很多人喜欢的,怎么可能会出给你。”

达达利亚完全没听到他说了什么,只是一味盯着抱枕看:“这个抱枕,我刚刚好像没看到……”

“三个月前就卖光了,”凯亚祸水东引,“你要是想抢,可以去抢迪卢克的,他肯定买了一堆。”

“嗯……”达达利亚认真的考虑了下这个方法的可行性。

“总之按照赌约,就麻烦你帮我肝进度了,”凯亚已经冷静下来了,对着达达利亚笑了笑,“等进度到百分百了,你要是想玩这个游戏,可以自己后面再去注册一个账号。”

虽然空被觊觎让他很不爽,但高风险高回报,有了达达利亚的加入,相信他很快就能有新的老婆周边,当然,收货地址得记得改。

“放心,我达达利亚向来说到做到。”达达利亚也回了他个营业微笑。

他是答应帮凯亚肝进度,但可没答应把礼物拱手相让,方法这么多,他总能找到对策把礼物弄到手。

“我就一个要求,”托马看着这其乐融融的一幕,抖了抖他被冻成一团的被子,“你们以后打架,别把我床冻了。”


6

两位室友暂时握手言和,为了同一个老婆共同努力,带给托马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宿舍快要被空的周边包围了。

室友迪卢克虽然是个空厨,可因为要打理晨曦酒庄他早就搬出去住了,也好在学校虽然强制安排宿舍但不强制住宿,查寝的时候从来不数人头,所以别说买周边回宿舍了,托马基本都没见过他。

至于凯亚,虽然他住宿,也买了一大堆周边,但除了抱枕类会放床上抱着睡以外,其他周边都会小心翼翼的封起来放到柜子里珍藏,看都不会让别人看一眼。

而达达利亚就是完完全全的土豪作风,各种周边全都搬回宿舍,还往家里寄了一堆,每个角落都摆满了空的手办,无论谁来宿舍都会被达达利亚抓住得意的炫耀一番,但如果对方胆敢试图碰一下手办,就会收获达达利亚看死人般的恐怖眼神。

身为宿舍里唯一一个不厨空的人,托马对此表示喜闻乐见,虽然达达利亚和凯亚时常为了空大打出手,但因为宿舍塞了太多周边,他们反倒有了顾忌,收拾残局的时候只需要扫扫冰块拖拖地,比第一次的情况不要好太多。

不过偶尔宿舍里没其他人的时候,托马也会盯着空的手办发呆。

其实真要说起来,空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是他的理想型呢,只可惜……

要是能现实里能有像空这样的人就好了,托马不禁想到,那样的话,他一定会努力去追求对方的。

单身的生活一如既往,每天都被托马安排的明明白白,他偶尔也会听到凯亚和达达利亚在讨论游戏剧情,比如要准备什么戒指,或者求婚后进度应该就满了之类的猜测,看到他们进展顺利,托马也真心的为他们高兴。

“……但这不是你们把宿舍搞得这么乱的理由,”托马面无表情的看着宿舍里的乱象,“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布置求婚现场啊,”达达利亚正把一堆又一堆的玫瑰抱进宿舍,每一份空周边的附近都被他放了一捧,“我们计划今天就给伙伴求婚,然后把进度刷满。”

“我可没参与,而且我拦不住他,”凯亚今天看起来格外帅气,仿佛闪闪发光的开屏孔雀,身上也带着若有若无的香味,“但生活总是要有点仪式感的,你就随他去吧。”

托马微微皱眉:“你身上的味道……”

“我珍藏的空印象香水,”凯亚笑了笑,“怎么样,是不是很好闻?”

“算了,你们后面记得把宿舍打扫干净,这我可不管。”托马快被这魔幻的世界折磨的没脾气了。

“放心放心,我后面会处理好的,”达达利亚漫不经心的说,“听说快出新的周边了,我得腾个位置出来。”

“新周边,哪来的消息?”凯亚似笑非笑的看了达达利亚一眼。

“当然是你不懂的渠道,”达达利亚含糊了过去,“行了,快开始吧,我等不及要看伙伴的反应了。”

好不容易避开杂物,回到自己床上的托马掏出耳机带上:“提前祝贺你们求婚成功,份子钱我就不随了,我这个月只剩十摩拉了。”

“心意到就行了,还要什么摩拉,”达达利亚爽快的一挥手,“等婚礼的时候我一定给你留最好的那桌。”

“你专心看书吧,”凯亚倒是听懂了托马的言外之意,善解人意的说,“我们会小声点不吵到你的。”

托马朝他比挥了个感谢的手势,随后便不再关注他们,播放音乐翻开书自得其乐。

这是托马平时最喜欢的消遣方式,舒缓的音乐配上有趣的书籍,总能带给他精神上的享受,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始终无法把心思拉回来。

那个叫空的孩子,就要嫁出去了吗?

虽然一直都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喜欢上空,否则他们宿舍会因为缺少拉架的人而被全校通报批评,但是一想到那孩子就这么被攻略下来了,托马还是感到了些许郁闷。

说起来,雷电影院长都能编写出雷电将军AI来帮她管理稻妻学院的各种事物,说不定他也能学习一下,编写个空的AI出来……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就是不知道要编写出像将军那样高级的AI要花多长时间……

要是找人帮忙的话,要找谁呢……

托马目光涣散的盯着书看了老半天,心里却止不住的胡思乱想,纠结了很久,还是忍不住悄悄抬头朝凯亚他们那边看去,结果却看到达达利亚和凯亚脸色阴沉的快速敲击着手机屏幕,从手速上来看,似乎是在骂人。

“发生什么了,你们脸色怎么这么差?”托马下意识的摘下耳机,疑惑的问道。

“呵。”达达利亚冷笑一声,头也不抬,反而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但是就在空接受了求婚,就要接过戒指的时候,”凯亚却抬头和托马对上了视线,眼底是藏不住的冷冽,“游戏的服务器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崩溃了。”


7

大世界手游《神原》衍生作《恋空事件簿》自发布以来便广受好评,也正因如此,游戏服务器一朝崩溃而引发的后果才更加恐怖,在官方发布“因技术问题暂时无法修复故障而需要暂时关服一段时间”的公告后,玩家们纷纷破防,前所未有的团结起来开始冲官方。

在那段艰难岁月里,只要在路上遇到带着黑眼圈表情狰狞的路人,嘴里还时不时还会碎碎念“悠忽米你坏事做尽”这句话的,对方十有八九是前一天晚上熬夜冲官方的恋空游戏玩家。

“没想到钟离教授居然也玩这款游戏,”从饭堂打完饭回来的托马仍有些不敢置信,“钟离教授什么时候这么新潮了?”

“老年人的青春焕发吧。”凯亚坐在电脑前疯狂的敲击着键盘,眼底的黑眼圈已经比他的肤色还黑了。

“你们两个悠着点,这都熬了多少天了,”托马无奈的把带的饭放到他们面前,“小心猝死。”

“多谢。”自从游戏崩溃后就仿佛自闭了般的达达利亚难得开了口。

“算了,我劝不动你们,”托马叹了口气,“不过我这两天有事要办,等会就出去,今晚不回来了,你们记得别把自己饿死。”

“嗯嗯嗯,好的好的,知道了妈。”

至于托马到底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他们都没注意到,反倒是连续熬了几天的身体终于扛不住了,达达利亚和凯亚难得在今晚妥协,愿意爬上床暂时休息一会。

达达利亚浑浑噩噩的睡了过去,却又仿佛没睡,意识如同漂浮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的独木一般,始终不得安稳。

恍惚间似乎有听到闹铃的声音,随后是凯亚起床后的洗漱声以及一句“我出门买早餐,你赶紧起床”的话,达达利亚暴躁的用被子蒙过头,企图将一切声音都隔绝在被子外。

忽然一股清香传来,带着让人安心的味道,抚平了达达利亚多日来的怒火与疲惫,他不自觉的松开了紧皱的眉头,下意识的向香味传来的方向伸出手,入手的是一片温润滑腻,达达利亚有些爱不释手的轻轻摩挲着,手臂微微用力将其搂入怀中,企图再次入睡。

达达利亚:“……”好像有哪里不对?

达达利亚猛地从床上弹起,过大的动作幅度惊醒了原先被他搂在怀里的人,也掀开了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金发少年微微支起身体,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大片的白就这么暴露在了达达利亚眼中。

“早上好啊,达达利亚。”空似乎还没睡醒,下意识的先向他打招呼。

“早,早上好,伙伴……”达达利亚不自觉的放柔了声音。

空缓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感受着身上的清凉感,不由得轻轻皱眉:“衣服没了……”

“你,你等一下,先穿这个,”达达利亚突然清醒过来,手忙脚乱的脱下上衣套在空身上,然后慌乱的爬下床去翻衣柜,“我给你找下裤子。”

“嗯,好。”空乖乖的把衣服穿好,也跟着下了床,有些不安的站在达达利亚身后。

达达利亚没注意到空的情绪,他回想着空的身材,在衣柜里翻找了一会,拿出了一条运动短裤。

“我的衣服对你来说都有些太大了,只有这个你应该能穿的下。”达达利亚起身将裤子递给空,视线却非常诚实的扫了眼空白嫩嫩的大腿。

空注意到了他遗憾的眼神,犹豫了下还是没有接过裤子,反而是揪着上衣下摆扯了扯,试探的问:“你喜欢我这么穿吗?”

“喜欢……不不,不是,就是,呃……”达达利亚觉得自己好像越描越黑了。

“你喜欢的话我就不穿了,”空红着脸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又抬起手,轻轻嗅了下衣服上的味道,“而且上面有你的味道,感觉好像是被你抱住了一样,我很喜欢。”

’什么,原来老婆这么热情的吗,’达达利亚盯着空害羞的脸,又看了下那双修长笔直的大腿,感觉自己被蛊得一阵恍惚,’那不如他们以后的孩子也考提瓦特大学吧……’

达达利亚表面上神情严肃,内心却早已神游天际,空有些摸不透他的想法 只是紧张的抓着衣服下摆,等待达达利亚的宣判。

“我回来了,”宿舍的门突然被打开,凯亚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进来,“赶紧起床,今天还要继续。”

凯亚将手里的早餐放到一旁的桌子上,转身才发现宿舍里多了个人,只是被达达利亚的身影遮住,他看的不太真切。

凯亚挑挑眉:“哟,有客人啊。”

“凯亚,”空从达达利亚身后绕出来,开心的朝着他打招呼,“欢迎回来!”

看到空的一瞬间,凯亚整个人都怔住了,视线却缓缓下移,下意识的落在了空裸露的大腿上。

注意到这一点的达达利亚:“……”

lsp的目光果然出奇的一致。


8

经过了一阵兵荒马乱后,把自己收拾好的达达利亚,和帮空把裤子穿上的凯亚将空夹在他们中间,开始给空投喂早餐。

“来,伙伴吃这个。”达达利亚不甚熟练的用筷子给空夹了个包子,期待的看着空。

“别管他,”凯亚将热好的牛奶推到空面前,“先喝点牛奶吧。”

“那个,”空咬了下包子,又喝了口牛奶,“你们就不好奇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欸,原来是能问的问题吗,”达达利亚愣了下,“我还以为问了你就要消失了,所以没敢问呢。”

“不会发生那种事的,”空失笑,“毕竟,我是为了你们而来的。”

“是嘛,”凯亚笑了笑,心里隐隐有了个猜测,“不如你详细说说?”

“嗯,其实自从你们向我求婚以后,”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来到你们身边……”

决定要离开自己的世界前往他们所在的世界的时候,其实空也有过担忧,他曾从一位名叫钟离的朋友那里听说过叶公好龙的故事,他也曾害怕他会是那条龙。

可等真正踏上旅途后,空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真正见面以后,他要如何留在他们身边。

“你们给予了我很多的用心和爱,我也想要回应你们,所以即使来到这里以后,事情或许不像想象中的美好,我也会为了能留在你们身边而做出努力。”

穿过空间乱流的滋味并不好受,有好几次空甚至觉得自己就会这么无声无息的死掉,甚至都没能来得及看他们一眼。

“可等我终于触及到这个世界的屏障以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绝望,这个世界拒绝了我的进入,我那时也没有了力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希望就在眼前,自己却只能消失。”

在他即将消散的那一刻,那枚他一直带在身边的求婚戒指却发出了光芒,将他保护起来 等他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在达达利亚的床上了。

“传闻中这枚戒指会一直保护心爱之人,将心爱之人带到主人的面前,如果不是它的话,我想我永远都不可能见到你们了,”空感激的笑了笑,却又有些遗憾,“只可惜那枚戒指不见了,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达达利亚的手微微颤抖着,他突然庆幸当初在选择求婚戒指的时候,因为想着要给伙伴最好的,所以特意放缓了攻略进度去收集制作这枚戒指的材料,否则后果他根本不敢想象。

“空,谢谢你为了我愿意来到这个世界,”凯亚突然伸出手紧紧的抱住空,声音听起来有些低哑,“欢迎你的到来,我的挚爱。”

“什么为了你,”达达利亚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伙伴明明是为了我才来这里的好吗,要点脸吧你。”

“你不过就是个中途加入的,”凯亚冷笑到,“那可是我的号。”

“伙伴你说,”达达利亚突然看向空,酸溜溜的问,“你是为了谁才来的。”

“可是,我和你们都结婚了啊,”空不解到,“所以我是为了你们两个人来的。”

即使是同一个账号,他也能分清达达利亚和凯亚的区别,一上线就喜欢抱着他“老婆老婆”的叫的是达达利亚,经常把自己带去酒馆却只给自己喂牛奶的屑是凯亚,他读书多不会被忽悠的。

“失策了,当初就应该自己肝。”凯亚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空注意到他的动作,担忧的靠近凯亚:“你不舒服吗,还是我说了什么让你难受的话?”

“伙伴别管他,”达达利亚不满的将空拉向自己,“要不是我,你以为光凭你自己能第一个满进度吗?”

他可是肝的很猛的,进度条简直是突飞猛进,据他所知,第二名现在也才68%的进度。

“比起这些,还是先解决空的身份问题比较重要。”凯亚掏出手机,给迪卢克发了条自己要征用他宿舍里的床的信息。

“我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坎瑞亚学院是专门管这些的吧,”达达利亚摸了摸下巴,“你们蒙德的菲谢尔不就带着奥兹成功注册了吗?”

“那就交给你了,”收到迪卢克同意的短信后 ,凯亚笑着摸了摸空的头,指了指迪卢克的床,“空以后就睡那张床可以吗?”

空愣了下,有些失望的说:“不能一起睡吗?”

自从接受求婚以来,他就已经把自己看做是凯亚和达达利亚的爱人了,如果分床睡的话,算不算是感情破裂呢,空苦恼的想。

“当然可以,本来也只是为了防止达达利亚和我争才特意借了张床,”看着失落的空,凯亚不自觉的放柔了声音,“但空要是只想和我睡的话,床就不重要了。”

“你在胡言乱语什么,”达达利亚达达利亚扑过来抱住空,委屈的埋在他颈窝里蹭,“难道伙伴你不想和我一起睡吗,我真的很想抱着伙伴睡,拜托你了……”

空果然被达达利亚迷惑,安抚般的摸了摸他的头:“我也想和达达利亚一起睡的。”

“可是空只能选一个人呢,”凯亚笑眯眯的说,“毕竟我可不能接受空以外的人睡我的床。”

“彼此彼此,”达达利亚假笑到,“我相信伙伴选择的人会是我。”

眼看两人又吵了起来,空犹豫了下还是没去劝架,而是退到一旁看着他们吵,直觉告诉他必须要习惯这种场面,以后可能还会发生很多次。

而吵闹声中似乎又混入了另一种不一样的声音,听起来像是钥匙插进锁孔发出的声响,空好奇的转身看向门口,正巧和一双碧绿色的眼睛对上视线。







没想到吧,是双股,除了达达利亚和凯亚,其他人拿的都是ntr剧本~( ̄▽ ̄~)~

说起来又到百数粉了,但是点梗我又不会,要不这样吧,我最近还有两个很想写的脑洞,你们想先看哪个我就先写哪个可以嘛(/ω\)

1.《兽人也会有发情期吗》

2.《幻想男友》


最后想说的是,催更可以,但是拒绝命令式或者凶凶的催更,不然我会很难过的,然后就会无止境的拖更的<(`^´)> 


评论(43)

热度(216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