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泡枸杞

空单推+空右严重洁癖人,看到其他cp名都会难受很久的那种
空是独立存在的,禁乙女代入
ky言论不仅会删,还会请去小黑屋躺躺
社恐人社恐魂,间接性向往社交,不回评论不是高冷,是怕说错话(><)

不跑了

  首先占tag致歉(>﹏<)

考虑了一晚还是决定不跑了,文会搬到renni那里,两边同名同步更新

飞ge因为卡的原因暂时去不了,但以后解决了也会在那里发的


  

然后是一些个人的碎碎念:

说实话昨天得知这件事以后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删文离开,毕竟不会有创作者愿意自己的心血被糟蹋

但就像之前说过的,我舍不得这个号里大家的评论,那些都是积累下的珍贵礼物

有些朋友从发文初期就一直活跃在评论区,却在某次发文后消失不见,也有很多虽然评论区不见踪影,可每次发文时都能收到小心心,一直默默陪着我走到现在的朋友

这个圈子的朋友来了又去,去了又来,节奏大压力大的时候我也会想,这个圈子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不如就这样算了吧

可每次发文以后看到那些熟悉的id,再看看游戏里的空空,就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愿意离开了

从21年3月起因为刷到了空空的官图,从此对他一见钟情,开始在lof上找all空的文看,到5月16号退坑之前的游戏,为了空空入坑原神,再到6月12号在all空开始发文至今,也有差不多两年了,这期间经历的种种自不必多说

虽然因为社恐没怎么回复过大家,但那些评论喜欢对我来说确实是弥足珍贵的礼物

或许是沉没成本太高了吧,我确实无法舍弃这里,既然如此,那就干脆不走了,至少不能辜负留下过足迹的朋友们

只要还有姐妹留在这里,你们还喜欢我的文,我也会在这里继续发,让那些不方便搬家的姐妹能看到我的文

相信不论是新家还是老家,都会有同样热爱空空的朋友们,所以不论留守还是离开,都衷心祝愿姐妹们前程似锦,谢谢你们曾经努力过的一切(。・ω・。)ノ♡



这些话讲出来真的舒服多了,不过发现自己真的好能叭叭,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

接下来有时间会更新的,目标是给空空找更多的男人(「・ω・)「


评论(21)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