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泡枸杞

空单推+空右严重洁癖人,看到其他cp名都会难受很久的那种
空是独立存在的,禁乙女代入
ky言论不仅会删,还会请去小黑屋躺躺
社恐人社恐魂,间接性向往社交,不回评论不是高冷,是怕说错话(><)

【all空】今天也想当殿下的狗

深渊空,短打,略沙雕,ooc慎入。







经过多年努力与周旋,深渊之主终于在不露面的情况下和七神达成协议,至此深渊与七国建交成功,但为安全起见,深渊之主没有撤回安插在七国的棋子,而是让他们继续打探情报,以此来稳定目前的局势。

“——你最好不要告诉我今天也没有什么重要的情报,”空坐在王座上,居高临下的藐视着前来汇报的深渊法师,“我说过,那群男人的胡闹我不想理会。”

“他,他们说,”深渊法师战战兢兢,不敢抬头,“如果殿下不去看他们的话,他们就要罢工。”

空微微皱眉,没有说话,深渊法师知道这是默许它继续说下去的意思,赶紧将自己收到的一大堆骚扰信翻了出来,小心翼翼的呈到空面前:“这是几位大人最近寄来的信件……”

“一群喂不饱的狼。”空看着有三个深渊法师大的信堆,冷冷的说到。

“殿下不必同他们置气,”一直安静站在空身后的渊上上前一步,附到空耳边轻声说,“要是这些信让殿下不高兴了,不如让我为殿下烧了它们如何?”

空没有理他,随手拆了几封撇了几眼,然后将信扔到渊上手里,自己则站了起来:“把这些信收好,少一封唯你是问。”

“是,”渊上朝空行了个礼,试探的问,“那殿下接下来的行程……”

“出去走走,”空慢悠悠的伸了个懒腰,提起剑走出大殿,“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一切事物暂由你代为打理。”


1

蒙德城今天迎来了位特殊的客人,据说是位有着金色麻花长辫的漂亮旅行者,而他在踏入城门的那一刻起,就吸引了无数目光。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旅行者,气质也与众不同,”六指乔瑟在酒馆内赞不绝口,“相信我,他一定能俘获所有人的心!”

“你说的也太夸张了吧,”其他客人怀疑到,“就算那位旅行者再怎么好看,也不会到这种程度吧。”

“你没见过他,所以你不明白他的魅力,”六指乔瑟摇摇头,神秘兮兮的说,“我见到他的时候,凯亚队长正好在我旁边,凯亚队长看他的眼神都直了,这一定是一见钟情!”

“你小子磕上头了是吧,”客人笑骂到,转身付账走出了酒馆,“我倒是要看看,是什么样的旅行者……”

酒馆门口不远处熙熙攘攘的围了一群人,那位传闻中的金发旅行者正站在人群中央,身前是单膝下跪,执着他的手的骑兵队长。

“我为您的风采所倾倒,您俘获了我的心,”凯亚低头亲吻着空的指尖,“请您让我追求您,我想同您一起踏入婚礼的殿堂。”

空闻言微微一愣,随即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俯下身在凯亚耳边小声的说:“你再不起来,就只能成为我婚礼上的保镖。”

凯亚立马站了起来,伸手搂住空柔韧的腰,低声说道:“我带您去我的办公室,我们好好聊聊?”

“快点。”为了不被周围的人看出破绽,空脸都要笑僵了,狠狠地在凯亚后腰处掐了一把,示意他赶紧带自己走。

“抱歉了各位,我脸皮薄,被大家围观实在是不好意思,”凯亚笑眯眯的朝周围的围观群众点头致意,“现在,我要带走我的挚爱,去享受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了。”

“哇哦,肯定是这位旅行者不好意思了吧,凯亚队长还说是自己脸皮薄,真是体贴。”

“凯亚队长可是好男人啊,旅行者答应他绝对不会吃亏的!”

“我们等着参加你们的婚礼!”

凯亚笑着朝大家挥手告别,大摇大摆的搂着空离开现场,只是刚踏入办公室,就被空无情的推开。

“你刚才闹那一出是怎么想的,”空冷冷的看着他,“再做出格的事,你就别回深渊了。”

“殿下不要生气,”凯亚讨好的笑了笑,“我只是太久没有见到殿下了,所以有点忍不住。”

“我只是出来走走,并不想引起注意,”空踱步到凯亚的位置前坐下,支起下巴看着他,“你自己把握好分寸。”

“殿下说的是,我知道殿下绝对不是因为想我才过来的。”凯亚暧昧的说。

空瞪了他一眼:“狗东西。”

“殿下要给我带好项圈啊,”凯亚笑得很开心,拉过空的手,放到唇边不断的亲吻,“我可不想成为流浪犬……”

“我只想当殿下的狗。”


2

空去的下一个目标是达达利亚,只是达达利亚虽然成为了至冬国的执行官,但因为被其他执行官排挤,达达利亚被派遣到璃月执行任务,空无法,只好去璃月找他。

然而在他拐过一个小巷,即将到达北国银行的时候,身边突然窜出一道身影,将空拉进无人问津的角落。

“阿贾克斯,”空无奈的被对方抱着,“既然接到消息了就好好在北国银行等我,别这么急着跳出来。”

“哎呀,殿下既然专程来看我,我肯定也要来找殿下,”达达利亚抱着空撒娇到,“我就知道殿下最喜欢我了,我们是双向奔赴!”

“我超想殿下的,殿下来亲一个。”达达利亚在空脸上偷了个香。

“殿下闻起来还是这么香喷喷的,”达达利亚将头埋在空的颈窝里,炽热的呼吸喷洒在空身上,引得空一阵颤抖,“好像比之前更敏感了呢,真可爱!”

“殿下……”

“殿下……”

“殿下……”

“阿贾克斯你吵死了,”空不满的推着达达利亚的头,想要把他推远一点,“赶紧放手。”

“我不要,殿下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无情,”达达利亚不乐意的说,“我都多久没见到你了。”

“说好的等和七国建交就带我回深渊,然后和我去度蜜月呢?”达达利亚控诉到。

空慢悠悠的说:“纠正一下,不是你,是你们。”

“那也是和我一起去。”达达利亚不满的哼唧到,又开始对空上下其手。

“饿得眼睛都在冒绿光了……”空看他一副饿疯了的表情,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挑起了达达利亚的下巴,“只要你乖乖的,当一只乖狗,我会给你奖励的,嗯?”

“我知道的殿下,我最听殿下的话了。”达达利亚笑逐颜开,将空的手移到自己的喉结处,把自己最脆弱的弱点毫无保留的向空展示着,空甚至能感觉到他因为馋的太厉害而在不停的吞咽着口水。

“我当然会是乖狗,我可是殿下最忠诚的狗。”


3

在社奉行生活的日子里,托马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干家务,干家务不仅能让他静下心去思考,也能让他更专注的去想念自己的殿下。

即使现在深渊和七国建交成功,但七国始终对深渊有着很强的戒备心,所以在接到空让他继续卧底下去的命令时,托马一点也不意外。

他刚到深渊的时候,空身边能派上用场的人手很少,所以他自告奋勇前往稻妻为空打探消息,面对未知的未来,托马并不感到担心,他只是害怕他离开他的殿下后,殿下能不能吃到好吃的饭菜。

他知道为了如今的局势,空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也正因如此,在其他几位同僚写信骚扰空的时候,托马没有跟从他们的行动,而是让空自己多注意休息。

只是,他真的太想念空了:“唉……”

托马已经不知道这是自己今晚第几次叹气,稻妻有传闻说,叹气会让幸福溜走,那按照他现在的样子,见不到空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托马,有人找你!”突然有人走了过来,指着门口的方向朝托马说到。

托马动作微微一顿,随即露出一个营业微笑:“我这就过去,谢谢你。”

估计又是想找他帮忙或者来人情交流的吧,托马慢吞吞的整理了下自己,有些不情愿的走了过去。

他其实并不喜欢别人在他干家务的时候来找他,他只想静静的一个人待着,用所有的时间来想念他的殿下,但到底还是要为殿下收集情报,就算再不愿意,托马也必须拿出最认真的状态去面对他人。

门外站着一位留着金色麻花长辫的漂亮少年,柔和的月光洒在他身上,似乎是察觉到了托马的靠近,他转过身对着托马笑了笑:“托马,好久不见。”

托马呼吸一滞,手足无措的站到空面前:“您,您怎么会在这里,您怎么……”

“我是来找你的。”空纵容的看着他。

“啊……”托马愣了一下,“可是我没有给您写信……”

“你是最听话的那一个,待遇当然和他们不一样,”空笑着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听话的狗狗才能有奖励。”

“殿下……”托马百感交集,伸手紧紧抱住空,将空的头埋在自己胸前。

空:“唔唔唔!”松手,他要被闷死了!

“对不起殿下,”托马察觉到空的不适,急忙放松了力道,却没有松开他,“我只是太久没见到你,有点太激动了。”

“我知道,没关系,”空无奈到,扯了下他的脸,“别说这些了,我饿了。”

“我去给殿下做吃的,最近学了几道新菜式,”托马兴奋的说,“希望殿下能喜欢!”

“你的手艺向来不错,我当然会喜欢,”空踮起脚尖,在托马的耳垂上亲了一下,暧昧的说道,“然后呢,吃完饭以后……”

空听到了托马骤然变得粗重的呼吸声,熟悉的炽热抵住了自己的身体,空不由得轻笑一声。

“你来伺候我沐浴怎么样?”







殿下也好可爱的说,我也超喜欢殿下的,只要是空宝我都超爱,空宝就是最可爱的(/ω\)

还有个幼儿园pa的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我不想做劳模【咸鱼躺



评论(41)

热度(3399)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