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泡枸杞

空单推+空右严重洁癖人,看到其他cp名都会难受很久的那种
空是独立存在的,禁乙女代入
ky言论不仅会删,还会请去小黑屋躺躺
社恐人社恐魂,间接性向往社交,不回评论不是高冷,是怕说错话(><)

【all空】奇怪的赢法增加了

短打,玩风行迷踪有感,ooc慎入。






风行迷踪自上线以来就广受好评,然而空对这个游戏的观感实属一般,问就是因为他至今为止币都没攒够,眼看奖励就要飞走,空咬咬牙,开始匹配游戏。

实在不行,用尸体也能堆出来的嘛。


1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常年大保底带来的霉运,空第一局就遇到了晨曦酒庄地图和猎手迪卢克老爷。

或许是因为回了家的缘故,迪卢克如鱼得水,凭借着对周围环境的熟悉,倒计时刚结束不久就接连捕获了另外两位游侠。

“这也太猛了吧,这都不到一分钟啊,”伪装成挂灯挂在墙上的空欲哭无泪,看着逐渐朝他接近的迪卢克,“糟糕,这局肯定也赢不了了。”

或许是要让空雪上加霜,眷顾之能突然从天而降,正巧落在了迪卢克身上,迪卢克直接开大,解除了空的伪装。

“你自己下来吧。”迪卢克抬头看着空,却被那段白嫩细腰闪得有些晃神。

“……”空乖乖从墙上跳下来,迪卢克抓住时机,一个箭步上前将空围困在死角。

“拜托你了,迪卢克老爷,”空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我币不够,能不能放过我?”

迪卢克闻言微微一愣,随即侧过身让出了一个刚好够空通过的位置:

“时间还长,你坐着等吧,我给你倒杯葡萄汁。”


2

第二把空成为了猎手,地点还是在晨曦酒庄,凭着上一局迪卢克最后的经验传授,空成功捕获了两位伪装的游侠,然而,总有些热衷于溜猎手的游侠不屑于伪装。

“再加把劲吧,空,”凯亚站在房顶上,笑眯眯的看着爬得气喘吁吁的空,“就快要成功了哦,我也有点紧张了呢。”

“凯,亚……”空喘着粗气,努力伸手去够房檐,心想这对义兄弟的差距怎么会这么大。

然而等空好不容易爬上屋顶就要去抓凯亚的时候,凯亚一个冲刺跑到边沿,展开风之翼直接飞走,独留下空站在原地一脸呆滞。

“这边这边,”凯亚收起风之翼落到桌子旁,轻松自在的坐了下去,“房顶风大,小心着凉。”

跟着飞下来的空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放弃了抓住凯亚的想法,含泪薅光了凯亚世界里的晶蝶和苹果。

“喂喂,别生气嘛,”凯亚无奈摊手,“要不要坐下来和我聊聊,我保证不跑。”

空无视了他,对着庄园里的葡萄藤看得起劲,心想等自己世界里的葡萄成熟,或许能邀请上一把的迪卢克老爷来喝杯葡萄汁。

凯亚叹了口气,起身走到空身边,在他面前挥了挥手:“我可是诚心和你交易的,别无视我嘛。”

“你又想干什么?”空警惕的看着凯亚。

“我只是对你很有兴趣,想和你聊聊而已,”凯亚柔声说,“你看,你这不就抓住我了吗?”

空没有回答,反正凭凯亚的身手,想跑随时能跑掉。

“反正我的提议对你没有坏处,不如就信我一回?”凯亚循循善诱。

空犹豫了一下,还是妥协了:“这可是你说的。”

“当然,我会遵守承诺的,”凯亚优雅的朝他伸出手,“请吧,我的小骑士。”


3

老实说,同时匹配到三个钟离的概率还是很神奇的,尤其地点还是在归离原的时候。

“是旅者啊,”猎手钟离温和的问,“你的游戏币攒够了吗?”

空摇摇头,隐约猜到了他的意思,期待的问:“您的意思是……”

“既如此,”猎手钟离点点头,“这局大家便自行活动吧。”

“说来也巧,”游侠钟离一号点点头,“此局间竟有三位钟离。”

“还是在归离原,”游侠钟离二号接到,“倒是让我想起了那段历史。”

“那不如……”猎手钟离若有所思,走到了空的身旁,另外两位钟离见状,也跟着围了上去。

“距离游戏结束尚有些时间,不知旅者可有兴趣,听我们讲一讲这片土地上曾经历过的些许事迹。”


4

空在看到这把猎手是达达利亚的时候,就暗叫不好,结局也如他所料,达达利亚不仅抓住了另外两位游侠,还成功把想抢眷顾之能的他围追堵截在了死角。

“嘿,伙伴,”达达利亚看着空,笑得一脸狡黠,“怎么躲这了,都跑不出去了,好可怜啊。”

“要抓快点抓,”空麻木的看着他,“别磨磨蹭蹭的。”

“嘿嘿,我就不,”达达利亚得意的说,“伙伴你猜猜我大招带的什么?”

“没兴趣,不想猜。”空拒绝跟着达达利亚的节奏走。

“是禁锢哦,”达达利亚轻佻的说,“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那就……”

突然被禁锢的空微微一愣:“欸,干什么……”

“是囚禁play哦,”达达利亚兴奋的说,“怎么样,刺激吧?”

“达达利亚你都在想什么啊,”空无奈扶额:“快点结束游戏啦。”

达达利亚笑着伸出手,温柔的摸了摸空的头发:“那不行,毕竟……”

“好男人是不抓老婆的。”







彩蛋由真实事件改编,那个猎手鸭是我,怎么可以跟鸭鸭抢老婆呢,达空永不言败<(`^´)> 

话说风行迷踪真的好好玩啊,上头


评论(30)

热度(2866)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